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闲置农房变民宿,铺里鹊巢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2-06-18 17:23


莲花镇于2021年启动民宿集群项目,坚持不搞大拆大建,租赁农户闲置房屋11栋用于打造精品民宿,从细节入手,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开展民宿“微改造精提升”。铺里鹊巢就是其中一家主打田园风的民宿。

 

 

铺里鹊巢坐落于衢江区莲花未来乡村铺里自然村,民宿主是从杭州回来的归乡人,鹊巢寓意为筑巢引凤栖,表达了民宿主回归家乡的心情,同时喜鹊叫,迎客到,也表达了民宿主想给游客一种家的住宿体验。

 

改造前VS改造后

 

今年来,铺里鹊巢围绕打造特色鲜明的住宿设施,开展民宿“微改造精提升”,提升民宿软硬件品质,明晰民宿特色定位,推进体验更精致、设施更精良、景观更精美、服务更精心、运营更精细。

 

改造前VS改造后

改造前VS改造后

 

深挖民宿特色,体验四季之美

 

 

黄泥墙、小院落、一望无垠的田野,这里满足了人们对田园生活的所有幻想。

 

 

 

春天一望无垠的油菜花田,

夏天蛙声篱落下,草色户庭间,

秋天闻着稻香在矮墙上看风吹麦浪,

冬天围炉夜话,炉上烤着红薯、板栗……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民宿主根据时令变化的乡村自然之美,推出乡村旅游四季活动,涵盖民俗文化、乡村美食、乡野赏花、田园采摘、康体休闲等不同类型,活动形式多样,俨然成了民宿的一大特色亮点。

 

引入露营模式,提升网络营销

 

 

今年,民宿新引入了营地体验。露营搭配烧烤下午茶的形式,得到了入住顾客的一致好评。

 

 

 

民宿也将营地体验作为主打特色进行宣传,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得到了10w+的点击浏览量,给民宿带来了可观的订单。

 

 

“民宿+露营”的双重体验,让广大游客在田野中放松身心、在玩乐中增进关系,同时提升了民宿的入住率,让旅游业态有效赋能乡村振兴。

 

 

民宿主特意准备了陶艺绘制等体验项目,在客户离店时还会附赠上具有民宿和莲花特色的伴手礼,贴心服务让游客的旅游体验更精致。

 

 

慢下来,住进铺里·鹊巢民宿里

与稻田为伴,与草木为友,

静静聆听田间虫音。

 

来源:衢江区文广旅体局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