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节会 > > 正文

音昱水中天加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7-07 10:33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下文简称:璞富腾)荣幸地宣布音昱水中天(SANGHA Retreat)加入旗下L.V.X.系列,成为璞富腾中国地区的第25家成员酒店。与此同时,音昱水中天加入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体系,为全球 I Prefer 会员提供入住积分、积分兑换以及一系列独特的会员礼遇。作为璞富腾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第一家度假村式成员酒店,位于苏州近郊阳澄湖半岛的音昱水中天也是璞富腾在江苏省的首家成员酒店。为庆祝这一重要时刻,音昱水中天于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推出水中天静修之旅(A Taste of Sangha)套餐,打造全方位身心灵之旅。

 

音昱水中天日落外观 .jpg

 

“音昱水中天的加入无论从战略布局还是品牌理念上都是璞富腾在中国市场拓展的重要体现。也是我们立足中国一线城市,发力二三线城市,这一战略部署的成果。”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荆彬先生说道。“音昱水中天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引领中国乃至全球的康养旅行理念。音昱水中天所提倡的东西方融合、身心灵全面疗愈、大自然和酒店的全方位结合,是对酒店理念的创新,对可持续理念的演绎,也进一步完整了璞富腾的高端酒店产品组合。我们非常期待接下来与音昱水中天的合作。”

音昱水中天位于苏州近郊宁静明媚的阳澄湖半岛,占地18.9万平方米,是一处融合了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提供全新综合健康体验的身心灵养生度假村。音昱水中天由Tsao & McKown建筑事务所担纲设计,共分为意径身心共养区、意行互动学习区和意舍别墅生活区三大区域,旨在引导宾客通过“饮食、呼吸、睡眠、运动、思考和心灵练习” 六个生活习惯的正念修习,浸悟身心共养,提升内在觉知。音昱水中天首席运营官章瑞德认为:“当重新审视全球疫情大流行后的旅行动机,我们认为,人们将更加渴望通过旅行复元身心健康,提升自我。在音昱水中天,我们的目标是为有觉知的正念生活提供可持续的支持,我们期待迎来更多寻求沉浸式整合健康解决方案的客人。”

 

水疗中心泳池.jpg

 

音昱水中天拥有60间湖景套房与8栋临湖别墅。无论是53平米,拥有充足自然采光及简约设计风格的湖景大床房,131平米独立电梯直达的尊贵湖景套房,还是坐拥无敌顶层湖景景观,近200平米的双卧湖景楼顶套房,音昱水中天将返璞归真的简约设计融入周遭声息自然,创造出静谧舒缓的居停空间,让完成身心训练活动的客人,能够在练习之后得到全方位的休憩。关于加入璞富腾,音昱水中天首席营销官奎昕娜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可以借此向全球宾客介绍音昱水中天的独特理念。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仅一个小时车程,音昱水中天位于上海以西的苏州宁静的阳澄湖半岛,融合了东方博大精深的智慧与西方先进的尖端科学,为实现客人的全面健康提供定制化的身心灵全面健康旅程。我们将在此殷切期盼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宾客的到来。”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独立酒店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着“相信旅行Believe in Travel”的信念,致力于全球独立酒店行业的发展。在2020年这个对全球酒店行业都充满着挑战的时刻,璞富腾在坚定旅行信仰的同时,更是助力可持续旅行概念,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品牌精神之中。中国作为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继1979年进入中国,2008年北京第一家成员酒店,2014年入驻中国西南和东北市场,并联手万达、绿地、龙之梦、衡山集团等多家中国本土酒店品牌之后,2020年璞富腾再次发力华东市场,携手音昱水中天将品牌的独立酒店之路拓展至江苏省。

 

意径餐饮茶室.jpg

 

为庆祝成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成员,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音昱水中天将提供专属升级版静修之旅2天1晚套餐。在常规套餐的基础上包含了额外的餐饮体验和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奖励积分,套餐包含意源整疗诊所提供的综合健康评估,包括普拉提、瑜伽、音疗和冥想等每日身心习练课程,音乐感官躺椅、克奈圃漫步、红外线桑拿浴、芬兰桑拿浴、喜马拉雅盐屋、草本蒸汽浴等12步热循环疗法,以及意径身心共养区湖景房住宿1晚并包含营养早餐及午餐,价格从人民币4200 元/人和人民币4500元/双人(已包含税金,条款适用)。

 

意径水疗.jpg

 

预订套餐,了解更多音昱水中天信息,敬请登录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