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 > > 正文

深圳市龙华区“金秋港好 潮玩龙华”文旅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办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3-09-28 18:02


2023年9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华祥文旅集团承办的“金秋港好 潮玩龙华”深圳市龙华区文旅推介会在香港邮轮码头宴会厅花园厅成功举办。

 

 

为保障深港居民“串门”便利,提升两地“一小时生活圈”质量,把握内地超级黄金周假期,吸引湾区乃至世界各地旅客来深圳的旅游观光体验,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香港邮轮码头宴会厅花园厅举办“金秋港好 潮玩龙华”文旅推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成效十分显著。

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有: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华祥文旅、全港工商联、油尖旺工商联会、香港屯门工商业联会、香港中東經貿協會會長、飞扬旅行家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旅游、香港旅业议会、萬通集团、香港偉昇旅行社、泰山旅遊、福星旅行社、香港華一集團、金盟國際旅行社、偉景國際旅行社、南岸旅行社有限公司、金怡假期、龙华红山6979、壹方天地、观澜手艺工场、卡鲁冰雪世界、IFLY风洞等两地相关企业、商超及著名景区代表100多位,其中广东华祥代表,全港各區工商聯副秘書長、傳媒咨詢委員會主席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 赵雨彤女士作为承办方上台发言。

 

 

她表示:“近年来,龙华区文体旅游事业强势发展,着力“文化、文体、文旅“三文”齐头并进。在文化、体育、旅游及相关领域数字化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成效。立足“数字龙华”乘势而上,全方位赋能龙华文旅产业朝向潮流的、多元的方向快速发展。”

她还说:“2023年是深港两地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两地提速融合的重要节点。本次活动旨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湾区文旅产业发展,提升湾区人民来深游玩体验。届时,“粤港澳大湾区汉服文化节”“港风集市”“港人游龙华”三大主题活动也将在龙华区举办,欢迎大湾区的朋友们来龙华一起“潮玩”。”

 

 

据悉,该系列主题活动涵盖了数字龙华体验、时尚购物休闲、马术竞技体验、特色文化博览、品读书香龙华、民俗民居文化、畅享生态文化、寻味龙华夜游、探寻红色文化、康体运动休闲等10条旅游线路,服务范围覆盖壹方天地、红山6979、星河ico等数十家大型商超,以及上千个国潮品牌。两地人民不仅可以在龙华体验到“观澜版画村”“观澜古墟”等非遗历史文化传承的魅力,也可以享受到“数字龙华”所带来的科技新潮文旅感受。

 

 

活动现场,卡鲁冰雪世界、iFLY风洞飞行体验馆、壹方天地、红山6976、上河坊、观澜湖手艺工场几位嘉宾分别上台发表针对港人游玩的特色推介活动,详细介绍了各自商超、景区、游玩项目的特色内容和玩法以及在本次活动中即将带来的港人优惠策略,同时还提供了诸多代金券和优惠券福利分发给活动现场的嘉宾们。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各自展开交流,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十分有必要,它不仅是两地长期合作发展的延续,更是未来在文化和旅游方面更加深入协作的关键一环,他们相信深港两地未来一定会在文旅产业方面持续携手共进,为粤港澳大湾区加速融合提供更多的文化支撑。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