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邮轮 > > 正文

迎仕柏度假城举办水上派对 活力释放春日多巴胺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4-03-20 22:43


春天不仅是大自然的盛宴,更是游玩的好时机,伴着和煦的春风,一场洋溢着热带气息、荧光鲜亮的休闲派对在迎仕柏度假城的Splash水上乐园欢乐举办,为这个春天刻画出了炙热又难忘的回忆。

迎着韩国迎仕柏度假城正式开业的喜讯,3月14日品牌方在迎仕柏度假城中代表性的娱乐设施——Splash水上乐园中,举办了“VIBE with INSPIRE”为主题的线下派对活动,特别邀请了各大媒体,S.E.S Bada、Crush、朴宰范(Jay Park)等韩国明星,DJ和各大达人博主参与此次活动。

 

另外,Winner组合的金秦禹&李昇勋、fromis_9组合的池原&娜炅、BaekHo、李帝勋、金艺琳(Yeri)、NCT TEN、鲁敏宇(MINUE)、I’ll、BIGONE、安贤慕、秀贤(Claudia Kim)、李濬荣等演员&歌手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派对的氛围,一如这个春日的风情,年轻、潮流,而又热情洋溢。展示了前沿的时尚元素,流行的音乐、热辣的舞步,精心地布置。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多巴胺炫彩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派对更具灵动感和视觉冲击力,打造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之宴。

 

Splash水上乐园作为一座拥有玻璃穹顶造型的多功能室内水上乐园,不仅能提供令人兴奋的水上游乐空间,还能在夜晚化作梦幻的娱乐空间,让派对人士尽享欢乐。Splash水上乐园面积超过9,500平米,配有豪华Splash小屋、Splash酒吧和池畔酒吧、DJ台以及儿童专用区(即将推出)、漂流河和水上滑梯(即将推出)等等设施,是举办各类娱乐及企业活动的好去处。

当夜色拥抱着玻璃穹顶,Splash水上乐园的池畔酒吧和Splash酒吧便向宾客发出了邀请,迎仕柏度假城CEO司晨(Chen Si)先生为在场的人士提了祝酒词,大家伴着熠熠星空享用了一杯凉爽饮品,开启了春日的狂欢。

然而,让派对气氛达到顶峰的,无疑是接下来由韩国明星——S.E.S Bada、Crush、朴宰范(Jay Park)带来的精彩演出。他以自己的实力和魅力,点燃了现场人士的热情,他在舞台上释放出的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让原本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除此之外,在派对尾声,闭幕DJ还在Splash水上乐园的DJ台现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让这场狂欢派对更加激动人心。

这场派对活动带给人们的感受就像Splash水上乐园即将开放的水上滑梯、儿童游乐区等娱乐设施带来的刺激人心的感受一样。未来,游客将在水上滑梯体验激动人心的水中竞速和活力四射的水舞旋转,孩子们也将会作为小小冒险家,在儿童戏水池和其他娱乐项目的浅水区中尽情玩耍。

伴着春天的步伐,想要Splash水上乐园一起玩乐的游客们,做好准备出发迎接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吧!来到迎仕柏度假城游客的快乐不止于此,更有迎仕柏度假城酒店、迎仕柏综艺馆、极光道、环形大堂、迎仕柏购物城以及迎仕柏奇观等住宿娱乐设施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让整个旅程充满惊喜。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